8_large2.jpg

在夏天的尾巴,我穿上了短褲!

最重要是不能有水腫~!

0010.jpg

而且我穿的上L號褲子了

不要有水腫+穿下L號褲子的法寶

就是超慢跑瘦身法

超號稱 連「運動白痴」都會愛上的運動!

8_large2.jpg

超慢跑是一種以超乎想像的『慢速度』跑步

它的速度跟走路一樣,

甚至更慢但運動強度比走路更強,燃脂效果更佳

 

日本的研究發現,超慢跑好處有:

超慢跑可以使頭腦變得更靈活、能夠進行各種判斷及思考,

也可以預防老人痴呆,而且,高血壓及高血糖也可以改善,

並且還有減肥的效果喔!

 

該多久運動一次呢?

1.每周3~5天剛剛好

2.別硬撐!運動20 ~ 30分鐘就夠!

3.先從每周1.2次開始,動起來吧!

 

記得運動要搭配飲食才有效果

我是不節食不放棄聚餐

(1)多吃優質蛋白質

像是肉類、豆漿、膠原蛋白、奇亞籽,吃天然的不要加工過的唷!!

 

(2)攝取不精製的澱粉 
像糙米,全麥,地瓜,五穀雜糧類。蛋糕、米飯、麵包少吃!!

 

(3)吃足夠的纖維質 
吃足夠的纖維質,就是蔬菜水果,足夠的纖維質可以幫助腸胃糯動,促進排便跟消化還可以吃很多微量的維生素。 

 

(4)喝足夠的水 
一個人公斤約*40~50就是一天最少要喝的水。

我一天最少都喝3~4千的水。

 

DSC01738.JPG

飲食後多吃蛋白質、少吃澱粉、

吃健康的油、多吃青菜

含糖飲料我已經完全不喝了,

如果真的想喝就喝奇亞籽、檸檬水這類的

分享-我的六種減肥飲料,怎麼喝都不發胖~~

 

以前運動真的是要我的命!現在運動對我來說完全是家常便飯

我從來也沒想過~我會愛上運動流汗這件事

為了能長久幸福的陪伴老公跟孩子、也為了我自己的健康著想

我真的下定決心要努力減重了!

健康、快樂、不挨餓的減肥方式才能讓你長期執行,

並且一直維持良好體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iletpaper520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